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晚报】第二批8家企业上市(挂牌)奖励资金兑付

  

  “我是今天傍晚收到了资金到账的提示短信,没想到这笔奖补资金顺利兑付这么简便!”7月11日,安徽品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月球作为联络人,收到了免申即享省股交中心(科创板)挂牌股改奖补资金成功兑付的短信,这笔奖金共50万元。

  安徽品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2020年的9月,是一家集环保治理工程设计、制造、施工、调试、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的专业环境治理公司,2022年年收入为2000多万元左右。

  “我们公司是今年5月挂牌成功的。关于奖补资金方面,迎江区财政局为我们提供了全程服务,指导我们办理手续,真的是很感谢。”胡月球说。

  谈及奖补资金,胡月球表示,这是政府对他们的奖励和支持,他们也会再接再厉,把这笔锦上添花的资金,用对用好。“作为企业,我们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要靠在市场的盈利作为收入。目前,企业也进入了需要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的新阶段,这笔奖金会真正地投入到生产经营管理上,会仔细用好的。未来,我们公司也会继续稳扎稳打,提升技术,在打造专业性、区域性环保治理公司品牌的路上继续耕耘。”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两批企业上市(挂牌)奖励资金已到账。其中,第一批有六家企业获得奖补,包括一家企业完成上市辅导备案获得150万元,两家企业完成新三板挂牌获得共285万元,三家企业完成省股交中心首次股改挂牌获得共125万元,总共拨付奖补资金560万元;第二批中有八家企业获得奖补,其中像安徽品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样完成省股交中心首次股改挂牌的共有七家企业,获得奖补资金共305万元,还有一家企业获得股权融资奖励10.3698万元,总共拨付奖补资金315.3698万元。(见习记者 王天怡 通讯员 鲍光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