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安全宣传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火墙”

  为进一步开展好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月15日,市应急局监管二科李超科长带队赴迎江经开区安徽清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讲进企业”活动。区应急局,经开区经发(安环)局参加。

  活动现场,李超科长为企业一线员工及安全管理人员面对面进行生产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宣讲,并列举了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开展安全教育和排查整改,加强应急救援培训和演练,确保企业和员工生命及财产安全。

  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企业风险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迎江区应急局 撰稿人:何博琳 审稿人:祝保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