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9日是第16个国际档案日,这天区政府大院“6·9国际档案日”宣传氛围格外浓,通过展板和视频的展示,让走进迎江区政府的每一个人近距离感受档案工作在历史进程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档案收集、管理、利用的意识。

  展板展示是由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和迎江区档案局、馆联合设计出品的“宜城·迎江 兰台印记档案图片展”,9块展板在机关大院依次摆放,用376张历史照片,分四个时期,再现了1919年至今安庆市和迎江区百年历程和巨大成就,展现了迎江人在新征程上继续创新思维,奋力拼搏,努力将迎江建设成为现代化滨江城区的决心。

  

  同时,区政府一楼大厅上的电子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市区档案局(馆)等多家单位联合制作的档案宣传片,展示了档案工作日常及档案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信念坚守。(区档案局、区档案馆  撰稿人:胡海燕  审稿人:石惊天、谢丽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