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兰台印记档案图片展”进校园活动

  第16个国际档案日即将到来,今年的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6月7日下午,由安庆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和迎江区档案局、档案馆联合主办的“宜城·迎江 兰台印记档案图片展”走进安庆市延乔中学。通过展览的方式,用档案讲好时代故事,传播红色文化、档案文化,现场还播放了《逐梦兰台》档案宣传片、发放主题宣传手册和宣传袋,向学生们宣传档案行业历史和档案相关知识。

  

  据悉,此次展板内容精选了市区两级档案馆的珍藏红色档案,再现了1919年到1949年安庆市及迎江区范围内党组织和红色武装在血与火的考验中成立、发展、壮大,最终夺取胜利的辉煌历程;同时展出了1949年以后,迎江区百余幅影像档案,以充满时代烙印的历史镜头,对比迎江的旧貌新颜,展现迎江经济和社会建设的巨大成就。(区档案局 区档案馆 区新闻中心 撰稿人:胡海燕  审稿人:谢丽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