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洲乡:油菜花开 春暖宜城

  “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当下,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迎江区新洲乡的油菜花开的灿烂,清风徐来,花香甜蜜,成片的黄色花海令人驻足忘返。

  

  菜花开,一片金黄,俯视整个新洲一片黄色的花海,在春风拂动下,争先开放,油菜花黄的像落地后的星辰,像落日熔金,增添了乡间田园缤纷的色彩,引来彩蝶和蜜蜂在花丛间飞舞,浓郁花香令人陶醉。

  

  近年来,新洲乡全域种植油菜面积约一万余亩,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和独特的地理优势打造“全域花海”项目,以生态为底色,聚焦田园风光,生态旅游、休闲垂钓、民宿养生等新业态,实现“生态岛、旅游岛、幸福岛”的目标,成为“半日乡村半日城”的“安庆后花园”。(新洲乡 撰稿人:胡珂  审稿人:肖宵)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