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反诈宣传广场 筑牢“心”防线

  

  近日,区委政法委联合人民路街道创新思维,将反诈宣传融入景观公园,在江滩公园30号闸口处建成全区首个反诈主题广场,占地面积1100多平方米,共分成教育宣传区、娱乐休闲区及网红打卡区3个区域,旨在通过全新、趣味性强的宣传方式,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让群众远离不法份子的侵害。

  

  网红拍照框、互动小游戏、太阳能小喇叭……这些反诈主题元素的注入,与原有的河堤绿道、休闲设施巧妙地融为一体,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打卡拍照,通过“看、听、学、玩”,形象生动地向群众展示了反诈常识、反诈危害、反诈措施等方面内容,赋予了这座江滩公园新的内涵,迸发出了新的活力。

  

  下一步,迎江区将以“反诈主题广场”为依托,持续加大对反诈工作的宣传推广力度,打通宣传防范“最后一公里”,为守护居民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区委政法委、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汪偲偲 周鹏 审稿人:刘同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