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宜景社区:“老有所学”绽光芒 “舞”出别样新风采

  为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满足辖区老年群体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宜景社区开展“‘舞’出别样新风采”中老年舞蹈培训活动,全力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能歌善舞的李老师首先从最基本的站姿开始授课,从头到脚,从眼神到形态,手把手地进行示范和指导。学员们在掌握动作要领之后配上婉转美妙的音乐,一遍又一遍地进行练习,在不断的训练中塑造老年女性的独特之美。“我们这支舞蹈队最大的有70多岁,最小的也有50岁,跳舞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充实生活,还能结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真是太好了!”舞蹈队的张阿姨高兴地说。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积极关注居民文化生活,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活动与特色课程,达到帮助老年朋友“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目的,让社区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滨江街道 撰稿人:王琳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