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民路街道:低保核查保民生 精准救助解民忧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城市低保管理工作,准确掌握和了解辖区低保户家庭的实际情况,切实保障社区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近日,人民路街道联合第三方对辖区内的低保户开展入户核查工作。

  社区网格员与第三方机构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低保户进行了逐户调查,通过入户走访、查看低保资料、面对面听取家庭情况等方式,逐一核对低保户家庭的基本信息、家庭成员及其收入情况、身体情况、就业情况、子女入学毕业情况等进行再次核实,并耐心地向低保户家庭宣讲有关低保政策,及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低保对象家庭基本情况的真实性,真正做到将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纳入到低保范围。

  下一步,人民路街道将进一步做好低保工作规范化、动态化管理,确保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维护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权益。(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龙辉   审稿人:方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