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康熙河社区:垃圾分类智能柜环保又“圈粉”

  近日,康熙河社区在供电小区内安放了垃圾分类智能柜,它外观靓丽,操作便捷,很快就吸引一大波居民前来。

  蓝色垃圾分类智能柜有金属、塑料、纸类、织物类等分类回收区,上面是投递口柜门,下面是垃圾箱。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居民只要点击屏幕上的“智能投放”按钮,扫描垃圾分类积分卡二维码,投递口柜门就会自动打开,顺利投递可回收垃圾,获得可提现积分。居民陈阿姨说:“这个智能垃圾回收柜太方便了,我们随时可以前来投放垃圾,不用在家堆放攒积纸壳塑料瓶子等再拿去卖,环保又方便”。

  垃圾分类智能柜的启用,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引导更多人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助力社区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更高效,推进和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接下来,康熙河社区将在辖区内投放更多垃圾分类智能柜,让垃圾分类更具智能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