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民路街道:翰墨丹青传清韵 红廉文化沁人心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26日,人民路街道开展了“翰墨丹青传清韵 红廉文化沁人心”主题廉政教育活动,组织辖区党员共四十余人参观红廉书画作品展。

  翰墨传清韵,丹青颂党恩。参展作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红廉文化精神融入书画之中,对党员干部有着重要的教育和启迪意义。党员们在一幅幅优秀的书法作品前驻足观看,深刻体会红廉文化精神,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洁意识,不断强化清廉实干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