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宜城路街道:“送学上门”铭党恩 “精神之钙”筑能量

  为保障辖区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老党员们理论知识学习不漏学、不掉队,近日,宜城路街道各社区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学习热潮,不断补足“精神之钙”。

  每到一户,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都会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胡老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获得者,年轻的时候担任过社区单元长、党小组长,近两年腿脚不便无法长时间行走,错过了数次集中学习,这次“送学上门”不仅送去了街道社区对他的关心,还送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学习读物,胡老收到书籍时激动地说:“这份学习资料就是满满的精神食粮,我心里一直惦记着参加理论学习,今天党组织给我送书来,真是太暖心了,这下我不怕‘掉队’了!”

  今年以来,街道、社区通过定期走访、送学上门、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加强与高龄老党员们的日常沟通和联络,确保“红色”学习教育不留白、全覆盖。目前已开展“送学上门”活动20余次,发放学习资料200余册。街道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丰富学习内容,提升老党员们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