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情‘戏’重阳 共度国庆” 文艺汇演进社区

 9月24日下午,由安庆市文化馆举主办、徽商银行人民路支行、安徽恒水公用工程有限公司协办、安庆再芬黄梅戏友会和南水回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黄梅戏文艺汇演在南水回族社区精彩开演。

演出在一段悠扬的乐声中拉开序幕,戏曲表演者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一系列耳熟能详的黄梅戏选段,赢得了台下居民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一些戏迷们也跟随着戏曲的节奏哼唱起来。演出不仅有传统戏目《对花》、《闹花灯》,更有黄梅新戏《黄梅悠悠》《沉默的电话》等,让居民们在家门口感受到了安庆戏曲的独有魅力,极大地满足了居民朋友的精神文化需求。在演出的过程中,社区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安徽恒水公用工程有限公司一起慰问了辖区老党员和空巢老人。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辖区居民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为社区“庆国庆、迎重阳、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拉开帷幕。下一步,南水回族社区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柏家滨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