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孝肃路街道:翰墨飘香迎国庆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7日下午,孝肃路街道办事处联合锡麟社居委在孝肃路街道社工站开展“翰墨飘香迎国庆”主题书法活动,以书法为媒,为祖国祝福。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老师对每一幅作品的点评,面对面交流创作心得,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书法老师现场提笔,一笔一划,铿锵有力。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苍劲有力的“欢度国庆”跃然纸上,居民们用自己的笔墨展现着锡麟社区深厚的文化底蕴,抒发对祖国浓浓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用书法作品表达情怀,不仅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邻里同乐的平台,同时在拉近邻里距离、增进邻里关系的基础上,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共同缔造文明和谐的美好社区家园。(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李瑶池 唐杰 审稿人:谢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