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宜城路街道:“书记项目”让爱从“心”开始

  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老年助餐服务的工作热情,9月28日,吴樾社区翰墨薪传书法服务队党支部、春天舞蹈队联合安庆市工人文化宫艺术团到街道社区“书记项目”老年助餐点——安庆老年公寓开展“喜迎新时代,欢乐度重阳”重阳节慰问文艺汇演。

  演出在舞蹈《月是故乡圆》中拉开了帷幕,演员们穿着明艳的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尽情展示优美的舞姿,畅享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歌曲《好日子》《桃花红,杏花白》,舞蹈《桃花渡》等一个个精彩又“接地气”的节目赢得大家连连喝彩,由安庆市工人文化宫艺术团的老师们带来的黄梅戏《春香传选段》《小辞店》《天仙配选段》等折子戏使现场氛围更加高涨。清脆悦耳的歌声、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纷纷跟随着节拍哼唱,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翰墨薪传书法服务队还为老人们现场书写了“福”字等表达积极向上和美好祝福的书法作品,老人们手捧这些笔精墨妙,寓意深远的作品如获至宝、爱不释手,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重阳敬老传递着“老吾老”的浓浓深情,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辖区老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示了辖区老年群体蓬勃向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审稿人:陶玉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