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宜景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3月7日,迎江区宜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将净化辖区文化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巡查等方式,有针对性的对辖区内的9家书店进行了检查,检查书店书籍内容是否涉及恐怖、迷信、低俗、赌博等不健康文化内容;是否经营盗版书籍;店内证件是否齐全等。同时对书店经营者认真普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注意事项,提高经营者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意识。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文化环境。今后,社区将不定期开展“扫黄打非”日常巡查工作,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健康良好的文化环境。(撰稿人:张盈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