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齐力护苗开学季 “扫黄打非”在行动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不断巩固“扫黄打非”工作成果,齐力护苗开学季。2月18日,迎江区滨江街道云墅社区对学校周边书店、复印店、网吧、文具店等开展巡查工作。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滨江实验学校、人民路小学碧桂园分校、碧桂园二中等周边文具店、复印店、书店开展全面清查。重点查看有无不健康文化内容的非法图书、报刊和盗版书刊,坚决杜绝有害出版物、盗版(教辅)教材及读物等流入校园,督查周边网吧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同时加强对经营者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辖区内各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做到守法、文明、诚信经营。

  下一步,云墅社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校园周边文化环境进行不定期巡查,整顿不合格经营户,确保辖区文化环境风清气正,平安有序。(滨江街道 撰稿人:余美丽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