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河社区开展迎新春茶话会暨最美志愿者表彰会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月21日,新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迎新春茶话会暨最美志愿者表彰会”。

表彰会上,社区书记徐丽莉首先感谢了一年以来活跃在社区各个领域,无私奉献、热心服务居民的志愿者们,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广泛开展了便民利民、环境整治、帮扶助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勉励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参与度,不断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凝聚更大的力量,使争当优秀志愿者成为一种良好的意识,为社区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参与度;也激励社区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撰稿人:王宝凤  审稿人:柏艳娇  徐丽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