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龙社区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寒冬送春联,墨香暖人心。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营造吉祥热闹的春节氛围,1月16日上午,新龙社区组织书法志愿者在辖区休闲广场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提前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红红火火的春联寓意着美好、象征着吉祥。为了把这次活动搞好,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早早就摆好了桌子、大红纸、毛笔等文房墨宝,书法志愿者们泼墨挥毫、笔底龙蛇,将新春的祝福写满红红的春联纸。社区志愿者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居民手中,居民们手棒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居民王阿姨说:“手写春联让年味更浓、福气更足!”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送上了虎年新春的第一份真挚祝福,更促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祥和、喜庆的新年气氛。(撰稿人:刘盼盼  审稿人:柏艳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