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永胜社区:红红灯笼挂 浓浓年味起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过大年”。过年挂灯笼是中国的古老习俗。虎年的春节即将到来,1月20日上午,永胜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了“迎新春、挂灯笼、红红火火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以及志愿者对社区内外进行大扫除,并负责组装灯笼,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把火红的大灯笼挂在社区以及辖区住宅小区门口等显眼位置。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合理搭配,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具有浓郁春节气息的大红灯笼,不仅仅给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也寓意着红红火火的生活。此次活动,既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也让社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营造了温馨、喜庆、文明、吉祥的春节氛围。(撰稿人:王琼 审稿人:聂林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