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康熙河社区:喜迎春节写春联 浓浓墨香送祝福

贴春联是迎接新年不可缺少的传统习俗,突显了年味、民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24日,康熙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供电小区物业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撰春联、写“福”字,给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居民们接过祝福满满的春联及喜庆的“福”字,一个个喜笑颜开。红红的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憧憬和向。“过年有‘福’好,这个活动办得有意义,为街坊邻居服务,我们感到很荣幸。”62岁的胡阿姨高兴地说道。

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又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撰稿人:李热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