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人民路街道开展“福虎生旺 萌娃送福”公益活动

送福字、贴春联一直是中华民族迎接新年的传统习俗,象征着幸福美好,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春节来临之际,安庆市总工会联合人民路街道先锋社区开展“福虎生旺 萌娃送福”公益活动。

市总工会志愿者和小志愿者们组成4支“送福”小分队,向周边商户、外卖配送员、空巢老人、高龄老人、在职、退休职工等家庭,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寓意喜庆的“福”字和春联。随着孩子们一声声“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张奶奶接过福字笑开了花,说道:“萌娃送福,今年必福”。

辖区居民们纷纷表示,“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送春联活动虽然平凡,却让我们看到社区的真情,让我们深受触动”。此次公益行动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喜迎新年的氛围,也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收获感动,增加了一份责任与担当。(撰稿人:陆婷婷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