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渡江社区开展“挂灯笼迎新春 情暖社区年味浓”活动

大红灯笼挂起来,红火新年迎面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营造社区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气氛,1月25日,渡江社区开展了“挂灯笼迎新春 情暖社区年味浓”活动。

一大早,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就紧张地忙碌起来,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红彤彤的灯笼“飞”上了最佳的高度,在风的摆弄下,仿佛向过往的居民表达着新春的祝福,印有吉祥图案和写有“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等吉祥话的灯笼,都表达了是对来年美好生活的寓意,让居民们脸上不自觉地洋溢起幸福的笑容。一串串红灯笼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让大家对春节多了几分期待,也为社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得过往居民驻足观看。“社区里一下子变漂亮了”,“是啊,大红灯笼挂起来,一下子就有年味啦!”来往的居民开心地说,还有的居民说:“没有烟花爆竹,有这么多灯笼,红红火火的,年味也很浓啊!”

通过此次挂灯笼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递了对居民的新年祝福,也让整个社区洋溢着“中国年味”,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撰稿人:昂娅 审稿人:柏艳娇  严龙宝)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