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南水回族社区携手徽商银行人民路支行举办“饮早茶、话新年”大南门商圈年货节活动

新春渐进,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丰富辖区居民业余生活,搭建优惠便捷的年货采购平台,1月22日,南水回族社区携手徽商银行人民路支行举办“饮早茶、话新年”大南门商圈年货节活动。

活动邀请了大南门商圈“舌尖上的中国”的大南门牛肉包子、绿豆圆子、油饼、炒米等特色商户6家,商户代表依次介绍特色产品,同时各商户推出团购活动,在保证商品质量的前提下,为社区群众带来各项福利。活动现场年味浓厚,气氛热烈。

大南门商圈年货节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社区服务优势,为辖区居民采购年货搭建了服务平台,促进了社区和谐治理。(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柏家滨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