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吴樾社区开展“积分兑换迎新春 志愿服务添动力”主题活动

为了有效激活党组织自身活力,创新基层党员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党性意识,1月25日,吴樾社区开展“积分兑换迎新春,志愿服务添动力”主题党日暨优秀党员志愿者及网格员表彰大会。

活动对长久以来支持并坚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辖区38名“优秀党员志愿者”“优秀网格员”予以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总结了2021年以来在党员积分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获得“优秀党员志愿者”称号的党员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志愿者服务中继续树立榜样、弘扬正气,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感慨到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成就感;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也得到提高,心灵得到满足。截至目前,先后有364名党员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服务时长共计约1600小时。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完善党员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制度,继续推动志愿服务“小积分”向“大能量”的发展,让“积分兑换”成为社区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增强社区党委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的激励合格党员、鼓励优秀党员,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积分制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弘扬党员志愿精神,心系群众,带头服务,在党员志愿服务中当先锋、作表率。(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 审稿人:王园园)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