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天后宫社区开展“歌舞迎新春 楹联送祝福”文艺演出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睦邻友好、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迎新春气氛,1月23日,天后宫社区开展“歌舞迎新春 楹联送祝福”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在社区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居民们纷纷赶来,现场气氛活跃热闹,在欢乐的开场舞《看水看山看中国》中,整场文艺汇演拉开了精彩帷幕,独唱《献给妈妈的歌》《我们这一辈》、舞蹈《最美的歌儿唱给妈》《拉西情歌》《月是故乡圆》、黄梅戏《梅花泪》等7个歌舞轮番上演,中间还穿插了法律知识和传统习俗知识有奖问答,在抢答中让大家又增长了知识面。精彩的演出不时赢来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微笑,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演出结束时,市爱心企业家协会还为每位居民送上了精美的楹联,为居民增添节日的祝福。(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陈武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