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吴樾社区开展“喜迎新春”文艺汇演

在农历虎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邻里交流和感情,营造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0日吴樾社区组织开展“喜迎新春”文艺汇演。

喜庆热闹的开场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黄梅戏《梅花恋》、舞蹈《月是故乡圆》、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节目精彩纷呈,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展现了辖区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演者们投入而热情的演出,为辖区群众送去了节日的欢乐和艺术的享受,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人人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让辖区群众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充分发挥了社区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