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吴樾社区举办“笔墨凝书香 新年送万福”文化惠民活动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1月16日,吴樾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徽商银行安庆寿庆支行开展“笔墨凝书香,新年送万福”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墨香四溢,来自安庆市的数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娴熟、刚劲、有力的笔锋,彰显了行、隶、草等多种书体神韵,内容饱含文明新风、和谐发展、积极向上等良好祝愿。居民群众围拢桌前,一边欣赏着老师的书法,一边帮老师牵纸,一边选择中意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现场共计免费发放春联200余幅,通过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让群众更多地了解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同时也增进了邻里情谊,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