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11月10日上午,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阮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纪委监委和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点评,部分乡(街)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协作区作交流或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抓实专项监督、突出平台监督,切实形成监督合力,以严的基调推动监督工作再深化,以实的举措确保办信办案提质效。要强化政治自觉,坚持统筹兼顾,注重结合融合,以统的思维推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见实效。要严守廉洁阵地,锤炼干事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以足的精气神推动自身建设更过硬,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区纪委监委 撰稿人:金姝婉 审稿人:邵晔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