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龙社区:打造“学习强国”主题社区 让“掌上学习”飞入千万家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加直观化、实体化,新龙社区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在辖区打造“学习强国”线下开放式学习空间,让精神文明浸润社区。

  

  社区“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站,每月一场的“学习强国” 达人挑战赛都会如期进行。由社区党委精心准备题目,内容涵盖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历史文化等多个方面,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多者为胜。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反应敏捷、认真作答,在激烈的角逐中锻炼自己,检验自己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效果,展现了党员群众扎实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过硬的政治素质、深厚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竞技精神。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中,充分调动了社区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让“学习强国”成为每一名党员学习提高的“加油站”和打通理论学习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助推器”。

  下一步,新龙社区将不断探索“学习强国”学用新模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开展“学习强国”系列活动,努力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营造“人人想学、人人可学、人人比学”的良好氛围。(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胡瑞 审稿人:汪俊婵 许欣)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