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青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休闲锻炼有“趣”处

  

  “以后在家门口也能锻炼身体啦!”家住皖江府的刘奶奶看着安装好的一批智能化健身器材,由衷地拍手称赞道。

  为增强社区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需要,长青社区根据皖江府小区的实际情况,为小区配置更新了双位漫步机、健骑机、腰背按摩器、仰卧起坐板、上肢牵引器等体育健身器材12套,解决了小区居民健身无场地、无器材等问题,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出“处处可健身、人人会健身、天天想健身”浓厚氛围。

  下一步,长青社区将继续倾听群众诉求、办好为民实事,进一步丰富居民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切实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提高辖区居民身体素质。(龙狮桥乡 撰稿人:殷琴 审稿人:查天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