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积极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

  8月3日上午,区直工委、区双拥办携手安庆市润锦商贸有限公司和安庆泽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和特困退役军人。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深入两名老兵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和他们一起回顾了难忘的部队生涯,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两家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当好拥军队伍的“排头兵”,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

  下一步,区双拥办将积极会同区双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拓宽社会化拥军领域,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拥军活动中来,切实增强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区直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人:江海芬  审稿人:王铁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