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孝肃路街道:节能宣传促成效 绿色低碳促发展

  近日,孝肃路街道开展以“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全国低碳日活动。

  本次节能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组织集中观看宣传视频、社区线下联动宣传和开展节能专项检查三种形式,从双碳知识普及、迎峰度夏节约用电小妙招、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和反食品浪费等加方面以宣传。

  在线下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别介绍了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为什么要节能降耗,以及如何节能降耗、低碳生活等方面的知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节能降耗的意义和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朋友积极主动参与到节能活动中的热情,提升大家节约能源和绿色低碳的环保意识,为下一步更好推进节能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王健安 审稿人:牛刚)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