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创新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暖民心

  今年以来,迎江区即创新运用多种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开展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以文化惠民暖民心。

  多元传播载体。以文化馆、图书馆、乡街文化站、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为载体,结合微信公众号、安徽文化云等新媒体,线下线上陆续举办了百姓戏曲大舞台、民俗知识讲座、网上读书会等一系列活动共25场,现场观众总人数2万余人次,网络参与7万余人次。

  营造节日氛围。围绕元旦、春节、元宵、五一等节庆日,组织开展了历史文化街区迎春演出、欢乐闹元宵古城惠民演出、五一黄梅戏专场演出等文艺汇演活动12场,观看参与群众达2万余人次,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了儿童环保手工大比拼、舞动夕阳老年课堂、非遗传统文化线上科普等针对不同人群的特色活动8场,惠及群众3000余人次,保障全体人民基本文化权益,让文化惠民温暖民心。 (区文旅局 撰稿人:黄莹 审稿人:宋崇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