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教体局:六一幼儿园“送教下乡”与结对园齐携手共成长

  为全面推进“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促进城乡学前教育均衡发展,5月29日,六一幼儿园组织青年骨干教师再次走进望江赛口兴龙中心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由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何轶文带队,副园长叶易红、骨干教师高灿敏分别带来大班语言课《亲爱的小鱼》以及中班音乐课《神枪手》。活动中,叶易红借助绘本故事,运用精炼的表述、丰富的肢体语言巧妙地引导孩子进入到故事情节当中,启发孩子们大胆想象,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出对绘本故事的理解;高灿敏在音乐活动中让孩子们化身成小小“神枪手”,寓教于游戏之中,让孩子们体验韵律与节奏带来的快乐。

  

  教学活动结束后,两位老师分别就活动设计思路、目标、过程、幼儿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自评与反思。评价环节,结对园教师各抒己见,她们表示,在展示课中目睹了示范园骨干教师的教学风采,凸显了处处以幼儿为主体的教学理念,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思考与感悟。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六一幼儿园还为结对园困难儿童精心准备了礼物。园方希望,本次活动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丰富的课程体验,同时为他们带来温馨的节日祝福。接下来,结对园将多途径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安心托幼”暖民心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六一幼儿园 撰稿人:王婷开 审稿人:何轶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