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四大班子“六一”儿童节前夕慰问少年儿童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31日,区长汪世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正国、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区委副书记斯媛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到辖区学校开展慰问活动,并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在人民路小学本部和六一幼儿园本部,汪世平参观了两校的校园环境,询问办学特色和发展需求,向老师和孩子们送上鲜花和祝福。他指出,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努力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让孩子们在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全面发展。(区政府办 区教体局 撰稿人:方迪 审稿人:施爱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