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5月30日下午,区长汪世平主持召开第18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张健、周永生、都春宝、程序、孟泽婧、王贵飞、张中亚,区政府党组成员郑李平出席会议。区领导周先为、田家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区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补齐工作短板,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着力提升全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政府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