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张健调研检查乡街产业园建设情况

  5月2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带队督导检查乡街产业园建设情况。区发改委参加。

  张健一行先后到滨江街道、龙狮桥乡、新河路街道、人民路街道、华中路街道的乡街产业园,现场查看了产业园办公场所建设、企业入驻情况,听取了各乡街产业园的建设进展、企业注册、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情况汇报。

  张健指出,建设乡街产业园的初衷是给乡街补短板,建设目标是提高乡街的经济实力,产业园建设工程是区委高质量发展创新工作清单的工作事项。各乡街要高度重视,要聚焦产业定位,认真分析短板,针对性发力;要聚焦建设目标,对入驻产业园的企业进行甄别,去劣存精,招大引强,力争年内纳统;聚焦时间节点,要抓紧时间出成效,尽快完成产业园内部装修、产业园门牌悬挂、企业入驻办公等事宜。(区政府办 区发改委 撰稿人:何庆 审稿人:江文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