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周永生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5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永生专题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周永生走访了安庆皖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清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庆南风日化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研发投入和知识产权布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就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全区知识产权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建议。

  周永生指出,要充分认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在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上发力,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及时将国家、省、市、区知识产权相关政策送到企业;要提高服务能力,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引进优质的专业服务机构,指导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专利成果的转化运用;要加强部门协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发展,为企业保持竞争优势、创新升级提供保障。(区政府办 区市场监管局 撰稿人:鲁尧 审稿人:朱冬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