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樾社区:快乐健身“新”场地 畅享运动“幸福圈”

  为深入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提升辖区整体居住环境、丰富居民体育生活,吴樾社区对未配备健身设施的生活小区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进行精准施策,真正让全民健身造福全民。

  行管局宿舍楼、龙山路46栋小区和女人街广场都是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功能区配套设施稀缺,且老年群体占比较高,居民对健身锻炼的需求与日俱增,为进一步改善公共体育设施条件,解决小区健身器材匮乏的问题,社区经过多次走访征求意见,敲定器材选址,最终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协调下,为三处生活小区添置了一批全新的健身器材,包括高低单杠柱、腰背按摩器、太极推柔器、太空漫步机等共计10件体育健身器材,经安装调试和水泥凝固期,健身器材将于5月中旬正式向周边群众开放使用。

  下一步,社区将以“暖民心”行动为载体,积极探索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格局,增强辖区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扩大“幸福半径”,让快乐健身蔚然成风。(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审稿人:陶玉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