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文旅局开展出版物经营单位专项检查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1日,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乡街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对辖区内出版物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整治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通过检查出版物、日常询问等方式,重点查看各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含有非法出版物、盗版教辅教材、工具图书等相关内容;同时,督促经营单位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各类盗版侵权出版物,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利益。

  此次共检查辖区内出版物经营场所5家,出动检查人员7人次,未发现经营单位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等现象。下一步,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还将通过开展知识产权主题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以及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区文旅局  撰稿人:鲍传兵   审稿人:李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