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开展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宣传月活动

  为拓展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成果运用,切实增强信用户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共同营造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4月21日,区委组织部在新河路街道开展党建引领信用社区首轮集中宣传暨AAA级信用户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辖区居民观看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宣传片,向群众展示迎江区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工作开展一年来的成效,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社区治理、为民服务、居住环境等方面的实质变化。活动现场为新河路街道AAA级信用户进行集中授牌,并组织区级信用场景商户代表现场讲解优惠政策,居民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惠民政策覆盖面广,很开心能够享受到这么便捷的民生优惠服务。

  下一步,迎江区将坚持做好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工作,完善信用超市积分兑换机制,强化信用积分管理,深化“信用是金、信用变金”宣传教育,激发居民争当信用户的积极性,构建“党建引领、社会联动、居民参与”的“党建+信用”服务新格局。(区委组织部 撰稿人:王珊 余彤彤 审稿人:钱翎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