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孝肃路街道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知识专题竞答活动

  

  4月20日上午,孝肃路街道联合荷花塘社区在荷韵广场联合举办“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全民国防教育知识专题竞答活动。

  活动现场为辖区居民宣传了即将于5月1日实施的新《征兵工作条例》,同时发放了国防教育宣传资料,讲解党史、军史和国防建设知识,号召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筑牢国防意识的“精神长城”。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居民开展了国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大家先是轮流回答国防相关知识,接着是抢答,参加的居民现场积极互动、讨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整场活动共吸引辖区居民8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竞答纪念品60余份。

  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不仅增强了居民的国防意识和拥军思想,同时也营造了广大群众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获得居民群众的一致点赞。(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陈钟宇  审稿人:牛刚)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