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皖江社区:美食齐分享 “馒”满邻里情

  为加强邻里互动,促进社区和谐,营造浓厚的睦邻家园氛围。4月19日上午,皖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迎江区科协开展了一场以“美食齐分享 ‘馒’满邻里情”为主题的美食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在116医院科普营养师丁丹丹老师耐心细致地示范与指导下,从发面、和面、揉面、擀面再到制作,大家认真学习、配合默契,一眨眼的功夫,一个个精巧的杂粮馒头就呈现在手掌之上。随后,居民们聚集在一起,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认真听医生专家讲解如何控制血糖等健康知识,同时,现场为居民们答疑解惑,在一片热闹而温馨的氛围中,感受舌尖上的快感,体味邻里间的温馨。

  远亲不如近邻,千金难买邻里情。此次邻里节活动,不仅让居民一饱口福,更加深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为居民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张文娟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