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4月12日下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阮德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小也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区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方案》《十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任务安排及各巡察组成员建议名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和要求,扎实推进区委巡察全覆盖工作。要聚焦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精准发现问题,积极推动整改,较真碰硬、一严到底,不断加强巡察成果综合运用。(区委巡察办  撰稿人:杨敬斌  审稿人:胡安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