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4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区领导陶小也、周永生、王贵飞分别参加。

  章洪海一行先后来到华中园小区、曙光路相关地块、宜龙上品小区、绿地社区等地,实地查看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就城市建设管理、社区治理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研,会商解决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

  章洪海强调,城市建设管理事关民生福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考虑、系统谋划,创新推进城市更新、城市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服务群众为导向,整合优化力量,建立健全机制,因地制宜探索社区治理有效路径。(区委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