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3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创新突破,激活迎江高质量发展动能。

  会议研究了《迎江区村居工作指数计算规则(2023))(送审稿)》《迎江区乡街产业园建设工作意见(送审稿)》《迎江区社区工作者薪酬管理实施方案(送审稿)》《迎江经济开发区“用工600”行动方案(2023)(送审稿)》。

  会议指出,要坚持基层导向,强化指数应用,推进社区规范化管理;要拓宽乡街现代服务业发展平台,增强乡街产业发展意识和发展能力;要发挥好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领导作用,提高社区工作者工作积极性,推动社区工作者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方向发展;要对标增加岗位数量,提升人才服务质量,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结合迎江实际,及时分析消化调研成果,学好改革经验、把好改革方向、用好改革措施,推进各项改革达到预期效果,谱写迎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区委改革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