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开展“新春走基层、聚力促发展”走访活动

  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到养老中心、社区、企业开展“新春走基层、聚力促发展”走访活动,区委常委、迎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著,区直相关部门、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怡人堂养老中心,章洪海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对他们和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要不断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聚焦养老服务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强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需求。

  在宜城路街道天后宫社区,章洪海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并就社区提出困难和建议开展专题座谈。他要求,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的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各项工作谋划到位、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安徽普瑞斯电工机械有限公司,章洪海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要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坚持顶格服务机制,把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切实为企纾困解难。(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