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中共迎江区委常委会会议

  1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重点任务。区领导汪世平、斯媛、黄文镜、张健、刘文祥、周著、阮德明、周永生出席会议,周正国、吴世亮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建设现代化迎江担当作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用工业化思维发展现代农业,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湿地保护,推动我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落实落细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重要论述精神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健全医保基金监管机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各类医保违法违规行为和各类医疗乱象,切实管好群众的“救命钱”。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听取了区总工会换届、扫黑除恶工作汇报,研究了《迎江区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区委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