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8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区上半年审计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审计工作相关报告,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提高审计能力和效率。二要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任务。要聚焦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防范化解风险、聚焦权力规范运行等事项,加强审计监督。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严格执行《迎江区关于改进审计整改工作的若干意见》,切实做到既“治已病”,又“防未病”;同时要抓好审计成果运用和转化,全面推动审计整改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