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举办2022年第十一期政企“早茶会”

  8月24日,迎江区举办第十一期政企“早茶会”。区长汪世平邀请安徽佳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澳森无纺布有限公司、安徽容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早茶会”。

  早茶会上,各企业家围绕企业的经营情况及亟待解决的事项进行交流。汪世平认真倾听企业发言,对企业提出的招工用工难、物流成本高、经营资金短缺等问题现场商谈解决方案。

  汪世平强调,要始终坚持顶格常态化服务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各部门要尽快解决,及时反馈办结结果,努力提高企业诉求办理质效。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